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腐乳烤地瓜

furukaodigu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0篇文章,2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腐乳烤地瓜

腐乳烤地瓜

 

【Drarry】《未名之诗》(一)(OOC慎入)

私设哈利用的是改良过后的复方汤剂,效力可持续至8小时。

德哈德无差。

私设较多,OOC,慎入。

 

 

 

      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救世主一往无前的时代终于结束。我们的哈利·波特先生发掘了个写小说的新爱好。不得不说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几年前的还在为伏地魔困扰的哈利·波特,恐怖怎么也无法想象,自己会有在书桌前奋笔疾书的一天。

  当然,他可不会傻的把自己的大名明晃晃的标注到小说的封面上去,写作这项爱好也许适合任何一名普通巫师,却唯独不适合战后被过度神化的救世主。所以每一次和出版商洽谈时,他都要顶着一个愚蠢的名字、准备足够的复方汤剂。感谢梅林,自从他加入傲罗司后得到复方汤剂变得不那么困难,毕竟他真的不太擅长魔药。

 

  “有您的信,曼德拉草先生。”大战后英国巫师界对麻瓜的抵触降低了许多,这也间接促进了魔法用品的创新。这个有着家养小精灵外表的木雕就是麻瓜传真机和魔法的混合产物。尽管有时候它的声音刺耳让人发疯,但不得不承认这比猫头鹰要方便多了。

 

    这封信是魔法图书出版社的社长尤利安·霍夫寄来的,他除了是哈利的责任编辑外,还兼任电影制片人。这次请“曼德拉草”这个原作者一起去和导演谈商谈电影的选角问题。“相信我吧,曼德拉草先生!这些人物一定能让每个巫师疯狂!”这位从德国移民来的年轻富商一眼就看中了这些作品的商业价值并心心念念着要把它拍成电影。

 

      就目前来看,所有演员大致都已经商定,但仍有个别演员的选角他们和导演无法达成一致。其中,分歧最严重的是书中一个并不讨哈利喜欢的女性角色。导演觉得她应该拥有一头像她的个性一样张扬地火红色秀发和略带玫瑰色的面颊 。 可哈利和他的出版人却坚持认为金色才是最适合她的颜色、苍白的肌肤才是她该拥有的。几经讨论后,最终是霍夫用大把金加隆才改变了导演的主意——没有人能抵挡金加隆的魅力不是么?

 

      可即使这样,这个角色的选角也并不顺利,找到符合角色气质的女演员太难了。他不得不亲自参与选角,并一遍又一遍地强调他的要求:她头发的颜色像蜜蜂公爵糖果店新出的糖果,是一种淡的近乎银白地浅金。生气时会金鱼似的睁大眼睛、灰蓝色的眼瞳像暴风雨来临前夜海边的天空。哦对了,她的皮肤还必须要像霍格沃茨屋顶上的雪一样惨白。

    最后还是他的责任编辑兼电影制片人帮助他找到了合适的人选。

 

 电影发行后,在巫师界掀起了一轮关于女骑士的狂潮。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劳菲”这个只占了整个电影很小比重的角色,却拥有比其它角色更高的人气。波特甚至看到平时不苟言笑的同事买了一大堆画着“劳菲”照片的银绿色笔记本。

 

 “伙计,你们似乎很喜欢劳菲。”他旁敲侧击地问着办公室一群已经准备把桌饰换成银绿色的格兰芬多们。  虽然作者应该平等的看待自己笔下的每一个角色,但哈利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一个和德拉科.马尔福一样傲慢的女孩。

“无意冒犯,但她的个性实在不能算好。”他斟酌着使用比较中性的词。

“她只是被宠坏了,哈利。”戴尔就像每一个恋爱中的小伙子一样,在桌上摆了张“劳菲”的画像。

  “格兰芬多扣十分!”他现在真想学斯内普大声的给这群被荷尔蒙侵占的年轻人一记重击。瞧瞧,只因为改变了性别,愚蠢的马尔福居然成了那些巨怪脑袋的梦中情人!

      

 “或许他们是被她的脸迷惑了。”幸好他朋友的罗恩•韦斯莱对这个角色无感。

      没办法,对罗恩来说这个角色除了性别外太容易让人联想到某只“弹跳小雪貂”。相似的头发、眼睛、肤色还有性格,这简直是个女版小马尔福,她的后颈甚至也有一颗一模一样的黑痣*。“但坦白说兄弟,像她一样的女孩,只要不是长的像巨怪或家养小精灵,在男性中还是很受欢迎的。”任性、高傲、激起人的保护欲。

       显然,和罗恩一样认为劳菲和小马尔福相似的巫师并不在少数,一些人甚至猜测《女骑士》的原作者是不是某位对德拉科·马尔福爱而不得的女性。更糟糕的是,预言家日报也来掺了一脚,在头版头条刊登了一篇名为《浅谈“劳菲”人物原型》 的文章:

   “……众所周知,无论是《女骑士》还是《魁地奇与魔杖》等曼德拉草的其它作品, 我们总会发现一个这样的金发女孩…….我们有理由猜测,曼德拉草是小马尔福的某位追求者之一。”

     哈利承认,他在写那些人物的时候,的确带入了德拉科.马尔福。毕竟像他一样的讨厌鬼生活中实在找不出第二个。可哈利·波特爱着德拉科·马尔福?!梅林的袜子!这多么荒谬啊!

 

“告诉我你在为什么烦恼,我的朋友。”这还是尤利安.霍夫第一次看见“曼德拉草”在讨论角色的时候走神。

“我在想那些小伙子对“劳菲”毫无意义的迷恋的,霍夫。”

“作家先生,我难道没有告诉你我最喜欢的角色么?”

 

好吧,哈利想,他的人生里恐怕再也不会遇到比这更糟的了。

腐乳烤地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腐乳烤地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