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乳烤地瓜

【Drarry】《未名之诗》(二)(OOC慎入)

    

  “您好,傲罗先生。我想您应该不介意我们单独谈谈。”

      当一个人以为他不能更糟的时候,往往总会出现更加麻烦的情况迫使他改变这个错误地认知。哈利看着马尔福的未婚妻,感觉自己现在急需一瓶褔灵剂。

 

战后的英国巫师们似乎总是对“救世主”地品行有过于美好的想象。就连他死对头的未婚妻也认为他比任何一个傲罗都适合去解决她未婚夫的“小烦恼”。

马尔福家的少爷频繁收到淫()秽露骨的“求爱信”,这件事要是泄露出去足以预言家日报大书特书。哈利真不敢相信这位可爱的小姐会把这件事交给他来办。更可怕的是她的第一怀疑对象居然是作家“曼德拉草”。都怪该死的媒体,现在“曼德拉草”已经被渲染成了一名对德拉科马尔福求而不得的暗恋者;似乎某个人都坚信着他写作时怀揣着某种无望的爱。

   “我的荣幸,小姐。”起码他独自去探查能防止“曼德拉草”的身份泄露出去。哈利波特深爱德拉科马尔福?没有比这更愚蠢的笑话了。

    又一次踏足马尔福庄园,哈利说不出是是什么心情;毕竟在某段时间,这儿在他心里足以和伏地魔划等号。

战后的马尔福一家仍和伏地魔第一次失败之后那样逃脱了制裁,尽管哈利不想承认,但卢修斯•马尔福在政治上还真有一些该死的天赋,在逃脱罪责上换成任何一个人大概都无法比他做的更好。战后的审判卢修斯甚至只是象征性的赔了一些金加隆。梅林的袜子啊!整个魔法界都知道他最不缺这个。

 

“波特先生,这边。”哈利披着隐身衣走在马尔福家的长廊里,而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在前面为他带路。他听说过,马尔福的父母对这个亲近麻瓜的姑娘并不满意。但你又能指望一对为了独子而背叛伏地魔的父母做些什么呢?他们总是无法拒绝自己的独子,也不忍心独子遭受更多的不如意。

花哨的信封,烫金的信纸,不知情的人或许会把这当成一封普通的求爱信——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算是做充满另类的求爱。然而,即使哈利对那些大胆而又充满强烈暗示的文字表示鄙夷,但他承认他从这些文字里看到了绚丽无比的爱情。如果那位匿名者以这样的文笔和情感去写一些不那么下流露骨的话,恐怕不少人会为这些文字疯狂。

   可惜的是,那个匿名者似乎将所有的热情都燃烧在了给马尔福的信里。而这些令人作呕的骚扰信,除了第一封有幸被马尔福翻阅,其余都被他的父母及未婚妻背地里拦截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哈利的错觉,似乎每一个爱着德拉科•马尔福的人都把他想的过于脆弱。希望把他装进远离污秽的花房。可谁能保证自己能永远有能力保护另一个人呢?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永远天真、我爱你所以希望你永远傲慢、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永远不会哭泣!愚蠢的念头缠绕着每一个投身与爱的人并让他(她)越陷越深。

“波特。”他思索的那么认真,以致并没有发觉他的死对头是从什么时候走进这间储物室的。那位死对头的未婚妻——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小姐为了不打扰哈利的查探早已经离开了,现在这个房间里只剩下哈利和德拉科两个人。

“我知道你在这波特。”德拉科的语气十分肯定。

就算批着隐身衣,哈利也一点都不怀疑死对头能立刻找到他、认出他。当你有一个针锋相对7年的死对头,有什么能让你忽视他的存在?他们是那么了解对方,包括对方的每一个癖好、每一处缺点、每一个小动作。

哈利甚至庆幸他的死对头仍像以前一样称呼他。“哈利•波特”的一生从不缺少“爱”,可以说正是因为“爱”他才能战胜伏地魔并活下来。他们都很爱他,但大多数人似乎把“哈利•波特”想象的太好了。仿佛因为他是哈利•波特他就得仁慈、他就得勇敢、他就得大度!就像德拉科说的:“圣人波特。”

得了吧!哈利想要咆哮、他想要告诉每一个人哈利•波特的丑恶!大家都在逼他成为圣人!如果连唯一的死对头都将他捧上神坛。原本的哈利•波特要被杀死了,那个躲在橱柜的里的哈利•波特就要被彻底杀死了。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