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乳烤地瓜

有个梗,有没有太太想写

想看这样一个德哈战后梗:
大多数人以为德拉科战后基本窝在马尔福庄园里不出来,其实为了躲避激进份子的骚扰,他早就悄悄地搬到了某个黑森林的城堡中。
某天,破特执行任务时误入黑森林,因为森林自带的混淆魔法找不到出去的路,就在他又累又饿快要支持不住的时候,一座黑色的城堡出现在他的面前。
“吱呀——”城堡的铁栅栏自动打开,空地上种植的白玫瑰自动变成一套座椅,猫头鹰叼来了大餐。
“这简直是巫婆的糖果屋!”波特感慨。
吃饱喝足之后他继续探索这座黑色的城堡。
说实话,即使是在麻瓜世界他也没有见过那么一言难尽的风格。哥特风的城堡里堆积着大大小小的毛绒玩具。他敢说,其中一款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小熊,他小时候绝对在麻瓜世界的广告上见过。
他试着探索了城堡里的每一个房间,除了厨房和浴室外都塞满各种玩具。“这间城堡里的主人或许是位可爱的小姐”即使已经回到魔法世界,但他得承认麻瓜界对他的影响深入骨髓。在麻瓜童话里,森林深处的城堡里往往会关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着耀眼的金发,白雪一样的皮肤。
“或许这城堡里根本没有人”他找遍所有房间后叹了口气,还好猫头鹰会给他带来食物,他暂时不用担心会饿死。
哦!
破特被一个娃娃拌了一跤,混乱中抓住那个棕色小熊,却在一瞬间被传送到了一个隐藏的房间中。
梅林啊,城堡的房间里没有沉睡的金发公主,但却有他睡得正香的金发死对头。
“破特?”被吵醒的德拉科,一瞬间有点懵。他就知道城堡里古老的血缘魔法不靠谱。纯血24家族哪个没有血缘关系呢?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