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乳烤地瓜

【迟来的生贺】【drarry】《feed》(借梗秃董的《feed》)

        @lffhyde _(:з」∠)_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这天,英国巫师界的前“救世主”哈利波特,在自家苹果树上看到了他许久不见的死对头。

       鉴于这个世界一直在不断的突破着他的固有认知,所以死对头变小并来“拜访”他这件事,对他来说也并不太难以接受。

       “毕竟我身处神奇的魔法世界。”他一边在心里嘟囔着,一边接住从树上跳下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要知道,现在的德拉科马尔福看上去绝对不超过9岁,他可不想被巫师儿童保护协会的同僚起诉。

         没错,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当上傲罗后被魔法部委派到了巫师儿童保护协会,和他的好友罗恩韦斯莱一起,专门负责小巫师的保护工作。他的工作日常,就是从傻瓜父母手里没收那些会对孩子们产生危害的神奇动物。好在“哈利波特”这个名头够响,大多数巫师父母对他的工作还算的上配合,不至于像个别奥罗一样为了一只神奇动物的去留和傻瓜家长进行巫师决斗。

 

      我饿了波特。

        小小的马尔福瘫在波特新买的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逗弄着波特没收的猫头鹰。

        有时候他和他的同僚们会把看起来危险性较低的神奇动物带回家,顺便再帮它们重新找个主人。尽管只是杯水车薪,但也比直接人道毁灭的好。这只猫头鹰是和嗅嗅的杂交品种。据宠物店的老板说,这是巫师界流行的新型宠物。

        “ 您看看它那美丽的黑色羽毛,有哪个孩子能抵挡它的魅力呢?”宠物店老板一本正经向他介绍。当然,非常可爱。除了它总是试图把用火把人变成烤鸡,并偷走了那枚波特没来得及送出去的戒指之外,这毫无疑问是一只很适合当宠物的神奇动物。

        "哦!马尔福别动那老鼠!"他还记得那只五颜六色的老鼠是怎么把一个老傲罗变成癞蛤蟆的。

        得了吧,用你的脑子想想,现在只有你看的见我。

         小马尔福的头发不再是一丝不苟的梳起,被波特揉了几遍后像极了麻瓜界毛茸茸的小鸡。看来这份工作对他的影响太大了。就连讨人厌的死对头变小后在他眼里也格外可爱。

          "罗恩,我觉得或许不应该卖给孩子们这么危险的东西。"星期五晚上,哈利照例和他的朋友们来上几杯。

          "哈利,我们是巫师不是么?小巫师们总要面对那些的。"红发奥罗不置可否。

          "想想今天那只烧了协会半间屋子的大蛇,伙计。"保罗挥了挥他被灼伤的手。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对”,红发奥罗吞了吞口水,最起码今天的那条大蛇真的不适合让小巫师来玩过家家。他又看了看好友日益严重的黑眼圈和泛黄的脸色,"不过话说回来,哈利。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

        告别好友后,他认命的拐进路边最大的甜点铺,利用前救世主的"特权"买下了只限在星期一早上9点卖的限量款糖果。没办法,因为没买到这款糖果,小马尔福已经在他耳边连续不停的哭了三天。

        你把那些小家伙都送走了?小马尔福从棕色的毯子里钻出来,抓起甜点就往嘴里塞。

"是啊,我把那些小乖乖都做成了你的圣诞大餐。真不敢想象马尔福,你小时候居然接触过那个。"

        被父母娇宠着长大的德拉科.马尔福,除了父母的爱之外最不缺的就是各式照片和画像。婴儿时期在摇篮里熟睡的、留着口水啃苹果的、在某头危险的神奇生物上晃荡双腿的……如果不是波特亲眼所见,他实在无法想象照片上那个挂在危险生物身上的是他的死对头。毕竟在他的眼里,胆小,怯懦,易碎的小马尔福,是怎么也不可能主动这些危险沾上边的。

     “还记得你在禁林被吓个半死的那次么?”

     我不指望你的巨怪脑袋能理解它有多可爱,波特。金发男孩跳起来拽住了波特的头发。

      果然,即使外表变得再小,骨子里还是那个马尔福。哈利没好气的把预先藏好的好几大袋子甜点堆在他面前,只求他能放过自己的头发。

        他不得不承认小马尔福总是有着好运气,无论是躲过战后的清算还是利用眼泪让他奉上贡品——自从进入儿童保护协会工作后,他总是无法拒绝孩子们的眼泪。

      看着就难吃!金发男孩从他背后跳上了桌子,小腿在空气中晃啊晃的。他厌恶的挑出几颗看上去就让倒胃口的糖果扔给波特,大有国王对子民论功行赏的架势。

      波特抓起了一颗看起来不那么怪的,光闻那古怪的气味,他都要恶心的吐出来。

       把一大杯提神药剂喝完后继续赶他的工作报告。托刚刚那颗糖果的福,现在他总算适应提神药剂那令人作呕的味道了。

      波特、波特。

     “别烦我马尔福!你简直是个小恶魔!”

        你在写什么?

       "别闹,这东西很重要。"他一笔一划的写着,强撑着眼睛不自己闭上。看啊,小马尔福的又要流出眼泪了。

       别哭,写完这个我就来陪你玩那些该死的过家家。

       几天后,波特的朋友在他的住所发现了他——饿死的巫师界前救世主。而他的身旁,是用各种甜品堆成的甜点山,一份工作报告和一封简短的遗书。

评论(15)

热度(31)